八成进球由“阿森纳”打进 泰达当务之急需留住老帅

陈冷11-23 2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比0,不为天海,只为自己!在雾霾严重的津门阴冷冬日里,天津泰达在主场以3比0的比分,酣畅淋漓的拿下了深陷保级泥潭的深圳佳兆业。泰达“阿森纳”组合联手贡献的3粒进球,成了泰达献给拥趸们的冬日暖阳。在享受这样一场胜利的同时,津门虎也需抓紧留住本赛季这温暖的一切,包括球队的老帅施蒂利克。

面对防线孱弱的深足,施蒂利克本轮派出了前场的“阿森纳”外援组合。三名泰达外援之间艺术感十足的默契配合,在比赛开始就让深足的中后场难以招架。本场比赛泰达打入的3球,外加瓦格纳与阿奇姆彭在此役被主裁判马日奇吹掉的2球,配合娴熟,优势互补的泰达“阿森纳组合”,此役五次攻破对手大门。若不是下半时深足门将国威“德赫亚附体”,深足很可能在“阿森纳组合”的疯狂冲击之下酿成“惨案”。

虽然本赛季泰达的进攻仍然缺少强队般的体系性,但这无法掩盖“阿森纳”组合为球队进攻带来的强大正能量。在津深之战后,“阿森纳组合”已然联手在今年的中超砍下了33球,而泰达本赛季至今的联赛进球数才仅有40球。在施蒂利克的调教下,“阿森纳组合”已然成为如今泰达在中超的立身之本!

津深之战下半时,“阿森纳组合”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泰达前场三外援之间的即兴配合,更是让泰达球迷看过之后大呼过瘾。

保级任务早早完成,联赛尾声又能为主场球迷制造一场赏心悦目的大胜。今年的泰达,的确换了个活法,而赛季末依旧被雾霾与阴冷天气包围的水滴体育场中,也没有了以往主场球迷的发自肺腑吐槽和谩骂。

2019赛季的泰达,给人的印象是温暖又平稳的。泰达当下的情况,要归功于球队本赛季前成功的内外援补充,也更要归功于施蒂利克教练对球队的悉心调教。

在施蒂利克的手中,泰达逐渐完成新老交替任务,还贡献出四名准国脚,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老帅施蒂利克也因此成为了外界评选的国足主帅候选人之一。而据报道,施蒂利克目前依然还没有和球队续约。

想要留住2019赛季里泰达温暖的一切,力求在下个赛季更进一步。泰达俱乐部首先要抓紧留住与球队“对路”的施大爷。(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