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集体狂嘘贝尔 齐达内与名宿齐盼公众冷静

罗梅罗11-24 0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皇马坐镇主场3比1逆转皇家社会。比赛中有很多值得玩味的镜头,但在赛后引发最大争议的,却不是拉莫斯的低级失误,不是巴尔韦德极富运气成分的进球,而是贝尔——威尔士人时隔一个半月后复出,却因为此前在国家队时的旗帜事件被球迷狂嘘。

当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贝尔替补小将罗德里戈出场,这是皇马本场的第一个换人。不过贝尔登场时,伯纳乌的看台上响起了巨大嘘声,还有球迷举起了嘲讽贝尔的标语,上书:“罗德里戈、维尼修斯、巴斯克斯、贝尔——In that order”。尽管贝尔随后制造了皇马的第3粒进球,也曾一度接近破门,但针对他的嘘声始终没有停止。

赛后,针对球迷在比赛中献给贝尔的嘘声,皇马名宿布特拉格诺显然很不满意。“我们始终坚持的一点是,只要一名球员穿着皇马的球衣,所有人就都应该支持他。”布特拉格诺说,“贝尔今天打了30分钟,发挥完美。他的特点能非常好地给球队带来帮助,他寻找空间,用速度甩开对手,并完成进球。就像齐达内之前说过的,他对这个团队至关重要,我们同样会继续帮助他。”

“我希望这样的场景不会绵延整个赛季。”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说,“我们希望球迷从始至终地和我们站在一起,但他们具体怎么做,就不是我能左右的。公众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不过我希望他们能给所有人都送上鼓励。我没法评判这是否公平。贝尔今天的表现很棒,我赛后没和他说太多,只是恭喜了他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