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J2收官现13比1超级狂胜 前贵州外援独进8球!

黄何11-24 1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J2联赛第42轮迎来收官战,柏太阳神主场迎战京都不死鸟。最终比分让人意外,柏太阳神13比1狂屠京都不死鸟。这一比分也创造出J联赛最大比分、单场最多进球、单场单名球员最多进球新纪录。

赛前,柏太阳神81分已提前一轮夺冠重返J1联赛,末轮对手京都不死鸟整体实力并不弱,但最终结果却让人意外。

上半场比赛,柏太阳神4比1大比分领先于京都不死鸟。半场奥伦加便上演帽子戏法,他在第6分钟、第23分钟以及第33分钟均收获进球,濑川祐辅帮助球队锦上添花。对手在第38分钟依靠小屋松知哉扳回一球,这也是京都不死鸟全场比赛打入的唯一进球。

易边再战,京都不死鸟基本已缴械投降,球队可以说门将形同虚设,只要有机会射门都能进。最终柏太阳神在下半时打入9球,奥伦加在下半场打入5球,全场比赛他攻入8球。

奥伦加出生于1994年,其曾在贵州恒丰有过效力,末轮狂刷8球,奥伦加创造了J联赛单场单名球员最多进球纪录,依靠末轮的出彩表现他最终逆袭拿到J2联赛银靴。

除了单场单名球员最多进球外,13比1的超大比分,同时还刷新了J联赛单场最多进球,单场最大比分等多项纪录。本赛季,柏太阳神取得了25胜9平8负的战绩,进85球排名联赛第一,失33球为联赛最少,最终积84分夺得冠军。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