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院也疯狂!横滨FC升上J1 三浦中村外还有1神人

安晓君11-24 1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日本J2联赛收官战,横滨FC以2比0击败爱媛,他们最终以J2联赛亚军的身份冲入J1联赛。下赛季的J1联赛赛场上,我们有望看见中村俊辅、南雄太以及三浦知良等老将的身影。

在这场比赛中,横滨FC的两位名将中村俊辅和南雄太均首发出场,52岁的三浦知良则进入了替补席,他在比赛结束前替补出场。最终,横滨依靠皆川佑介和斋藤耿介的进球,以2比0击败对手。在赢得本场比赛后,横滨FC最终排在积分榜第2名,积分为79分,他们比第3的大宫松鼠高出4分。

横滨FC本赛季可谓是低开高走,前半程联赛,他们一度徘徊在降级区边缘,联赛半程过半,他们还位列第12位。在成绩不佳的情况下,他们解雇了执教球队2年多的巴西主帅塔巴雷斯,取而代之的是本土教练下平隆宏。在塔巴雷斯执教球队时,球队除去三位活化石”三浦知良、中村俊辅以及南雄太外,外援前锋拉贾卜已经34岁,另外一名前场球员多明格斯36岁。下平隆宏上任后,年轻的松尾佑介、中山克广以及齐藤光毅得到重用,在6月份输给德岛后,他们一度连续18轮比赛保持不败,球队不断攀上自己的排名,最终在的40轮稳固在第2的位置上。

球队能够成功,中途执教球队的下平隆宏自然功不可没,他当月为7月份的最佳主帅,但头号功臣绝对是34岁的前锋拉贾卜。拉贾卜曾于2015赛季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为球队出场30次打入8球,加盟横滨FC后,他在135场联赛中打入68球,本赛季则是打入18球,在射手榜上位列第5位。

球队的阵容,门将是出生于1979年的南雄太,南雄太最有名的一场比赛无疑是2004年5月22日,柏太阳神对阵广岛三箭,他手抛球不慎将球扔进了自家球门。中场则是今年7月份加盟球队的中村俊辅,中村出生于1978年6月24日,10月份打入一粒远射世界波。前锋线上则是有10号加贾卜以及11号前锋,52岁的三浦知良,后者在今天对爱媛的第87分钟替补出场,刷新了联赛最年长登场纪录(52岁8个月零29天)。

横滨FC上一次征战J1联赛还要追溯到2007赛季,这场升级,意味着他们13年后将再次征战J1,而中村俊辅以及三浦知良,这两位加起来已经93岁的球员,有望再次出现在J1联赛的赛场上。尤其是三浦知良,他自2006赛季开始一直在横滨FC踢球,三浦在日本J1联赛中总共出场321次打入139球,他上一次出战J1联赛还要追溯到2007赛季,当时他出场24次打入3球。至于中村俊辅,J1联赛出场386次打入73球。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