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希拉尔总分3比0浦和首次捧杯 西亚8年首冠

安晓君11-24 2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4日18点,2019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打响,首回合0比1输球的浦和红钻主场迎战希拉尔。乔文科第74分钟助攻达瓦萨里进球,戈米第93分钟进球,最终希拉尔2比0取胜,总比分3比0,队史首次拿到亚冠冠军,西亚球队近8年首次夺取亚冠冠军。

在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浦和红钻客场0比1输给了希拉尔。希拉尔之前曾2次杀入亚冠决赛,但最终都是铩羽而归,浦和之前2次获得亚冠冠军,回到主场,浦和希望翻盘。

开赛的第8分钟,达瓦萨里禁区左侧拿球后横传禁区,戈米拿球转身,西川周作倒地扑救将球没收。第19分钟,浦和红钻传中球到禁区里,出击的门将马约夫出现脱手,桥冈大树准备迎球爆射,马约夫快速跟进飞身将球挡出。第16分钟,希拉尔连续传递,达瓦萨里外围拿球转身右脚爆射,角度有些正,西川周作稳稳将球拿到。

第23分钟,兴梠慎三杀入禁区左侧后送出传中,长泽和辉门前回做,岩波拓也跟进右脚打门,皮球被后卫在球门前挡出。第32分钟,青木拓矢外围拿球后再次施加远射,但皮球再次偏出。最终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第48分钟,希拉尔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后点,阿里·布莱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第50分钟,希拉尔传球到禁区里制造混乱,利雅得连续多脚打门都没能攻破西川周作的十指关。第58分钟,戈米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突破到前场后人球分过,岩波拓也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希拉尔主罚角球传中到门前,西川周作出击球失误,张贤秀拿球转身爆射偏出。

第62分钟,布莱克禁区右侧强行突破后传中,亚西尔中路迎球右脚爆射放了高射炮。第69分钟,希拉尔又是断球打出反击,乔文科禁区右侧转身左脚斜传后点,无人防守的戈米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扫射被门将用身体挡出。

第74分钟,希拉尔又是右路打出快速进攻,右路传球到弧顶前,跟进的法拉吉得球后精准斜塞禁区左侧,乔文科不停球直接扫到门前,达瓦萨里推射空门得手,希拉尔1比0领先。第86分钟,卡里略小禁区左侧的打门被挡出底线。第93分钟,戈米前场右边路人球分过后和卡里略打出配合,卡里略杀入到禁区右侧横敲,戈米跟进轻松推射破门,希拉尔2比0取胜。

最终,希拉尔2比0取胜,总比分3比0夺冠。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31-岩波拓也、4-铃木大辅、5-槙野智章、16-青木拓矢(87’ 22-阿部勇树)、41-关根贵大、27-桥冈大树、8-埃韦顿、12-法布里西奥(71’14-杉本健勇)、7-长泽和辉(63’ 10-柏木阳介)、30-兴梠慎三  

希拉尔:1-阿卜杜拉-马约夫、12-亚西尔、5-阿里-布莱希、20-张贤秀、2-穆罕默德-布莱克(80’17-哈菲斯)、7-萨尔曼-法拉吉、8-阿卜杜拉-奥泰夫(95’ 10-沙尔赫布)、29-萨勒姆-达瓦萨里、19-卡里略、9-乔文科(87’28-卡努)、18-戈米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