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巡回赛冠军赛名单出炉 吴阿顺领衔众名将

水冰11-24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2019中国巡回赛冠军赛倒计时1,备受期待的职业球员名单出炉。2019赛季中巡赛三冠王马威利克安特克利夫、武汉光谷公开赛冠军郑宇振、庐山公开赛冠军黑纯一、天津滨海森林公开赛冠军尼古拉斯帕兹、黄山松柏公开赛冠军基兰缪尔、杭州国际锦标赛冠军晁海蒙,湖南桃花源公开赛冠军张蕙麟均确认参赛。

欧巡三冠王吴阿顺,2019汇丰冠军赛最佳中国球员袁也淳,中高协职业积分榜前十的刘晏玮、金诚、陈顾新也全部在大名单之中。其中16岁的小将陈顾新在11月22日转为职业,此次中巡赛冠军赛将成为他转职业后的首秀。

追溯吴阿顺参加中巡赛的历史,就要将时间轴拉回至2012年中锦赛-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俱乐部的现场,彼时的吴阿顺领先3杆战胜当年仅16岁的小将李昊桐,实现了自己的职业第二胜。自那之后,吴阿顺开始将征战重心放至日巡、亚巡、欧巡赛场。2015年,吴阿顺在上海汤臣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问鼎欧巡首胜,2016和2018年又分别在奥地利和荷兰再夺两冠,成为了拥有欧巡赛冠军最多的中国球手。本月初,吴阿顺在2019全国锦标赛中收获男子个人冠军,手感火热。时隔七年再次回到中巡赛场,吴阿顺的表现备受期待。

同样领衔中国球员阵容的还有袁也淳。袁也淳在月初的汇丰世锦赛表现突出,并列第17的成绩是当场表现最好的中国球员。袁也淳今年的主战场在光辉国际巡回赛,并在中巡赛收获一个季军,目前高居中高协职业男子积分排名第4。第一次来到重庆庆隆南山球场的他,将力争通过中巡赛的世界积分提升自己的排名。

虽然是转职业首战,但陈顾新对中巡赛并不陌生,2019赛季参加中巡赛9场, 8场晋级,2场前10,其中包含庐山公开赛的季军。月初,陈顾新刚以业余身份赢得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冠军,收获了2020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并在全国锦标赛中帮助湖南队获得团队亚军。这些都将给到他十足的信心,去追逐中国巡回赛冠军赛的好成绩。

位列2019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榜第一的丁文一;黄山公开赛亚军、创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年轻晋级纪录的业余球员球员匡洋,也均出现在阵容大名单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