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总裁:我们仍信任法夫尔 但足球要用成绩说话

铁皮11-24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0比4输给拜仁慕尼黑,3比3勉强战平升班马帕德博恩,多特蒙德近期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在今天举行的多特蒙德年度大会上,俱乐部总裁瓦茨克谈到了球队的近况,并表示会继续支持主帅法夫尔。

瓦茨克首先表示球队应该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但从的发言来看,俱乐部高层明显对一些球员的态度感到不满:“最近两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非常不好,我感觉非常痛苦,这绝对不是多特蒙德的方式,我们会进行严格的分析。只是简单说说无法获得我们想要的结果,球队总会输掉一场比赛,但我们必须在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没人要求球员必须亲吻多特蒙德的队徽,但我们每个人都要对目前的处境负责。球队需要团结起来,绷紧神经,马丁·路德曾说过:‘垂头丧气的屁股放不出欢乐的屁。’这也该是球队迎接即将到来比赛的座右铭。”

因为球队近来糟糕的表现,主帅法夫尔的下课压力骤增。关于主帅的话题,瓦茨克虽然在言语上表示依然会支持现任主帅,但实际上却是在给法夫尔一些压力:“我们依然信任法夫尔,但有一点需要明确:足球就是由场上成绩来说话的,我们希望多特蒙德所有成员都能有更好的表现。为此,法夫尔会获得我们能提供的所有支持。”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法夫尔至少会带队前往巴塞罗那:“我就知道这个问题会被问及,毕竟我们目前的处境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当然我们会对此进行深入的分析,但无论如何,法夫尔仍然会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出现在教练席,我们希望球队在那里的表现会大大提高。”也许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就是法夫尔最后的机会。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