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还想冲击本赛季德甲冠军?先在冬窗进补锋线吧

铁皮11-24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两轮德甲联赛,多特蒙德一平一负,联赛排名也掉到了第六位,主帅法夫尔的帅位已经朝不保夕。除了糟糕的防守问题外,攻击线效率不佳也是球队近来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多特蒙德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目前还在养伤,格策等人的表现也比较平庸,锋线人手不足已经成为球队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多特蒙德的年度大会上,俱乐部总裁瓦茨克已经表示,俱乐部会尽快签下一名锋线球员:“球队有潜力,但到目前为止,并不是每名新球员都发挥出了他的全部实力。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我们肯定会再签下一名9号球员,这方面我们的分析出了一些错误。很多球员都不在他们最好的状态,我们在场上都没有一支稳定的阵容。”

要知道在法夫尔的战术体系中,在前场启用小快灵球员而不用高中锋一直是主流,不管是格策还是阿尔卡塞尔,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9号球员。如今多特蒙德高层下决心进补锋线,同样也是不再完全信任法夫尔的表现,如果瑞士老帅不能尽快带队扭转颓势的话,下课就是他必将面临的结果。

瓦茨克最后还表示,多特蒙德本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夺得德甲冠军:“尽管多特蒙德目前只排在德甲第六,但我们仍希望获得本赛季德甲冠军。我们已经对竞技层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我不想讨论细节,我们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那些在多特蒙德对手进球是庆祝的人应该离开我们的团体,多特蒙德永远不会失去团结的特质。”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