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国王错过东契奇因迪瓦茨不喜欢东契奇的父亲

李辉11-25 08: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岁的东契奇在生涯第2个赛季就展现了MVP的表现,截至目前他场均能够拿到29.9分10.4篮板9.7助攻,在多项高阶数据榜单上,他都高居联盟首位。

东契奇的出色表现也让不少人为当初没有选择他的球队感到遗憾,2018年的选秀大会,东契奇在首轮第3顺位被老鹰选中,随后他被交易到了独行侠,而在当时,手握状元和榜眼签的分别是太阳和国王,太阳队选择了当时的最大热门艾顿,这是一个正常的选择,但国王队却在巴格利和东契奇之前选择了前者,虽然巴格利新秀赛季也有出色的表现,但目前他已经和东契奇拉开了显著的距离。

日前,ESPN名记蒂姆·麦克马洪在节目中谈到了国王队没有选择东契奇的原因,“我的理解是,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和东契奇的关系很近,但他不喜欢东契奇的父亲,他比较相信有其父必有其子的理论,但东契奇和他的父亲不同,这一次你搞砸了,迪瓦茨先生。”

只用了一个多赛季,东契奇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在NBA历史上也是非常罕见的,如果照目前的情况发展下去,东契奇有机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得主,让那些错过他的球队彻底感到后悔。

关于东契奇未被国王选中一事还有另一种说法,当时国王队咨询他们的未来领袖福克斯是否愿意和东契奇搭档,但最终得到了否定的回答,福克斯表示他和东契奇都需要球权,因此希望球队能选择一名内线,最终国王队选择了司职四号位的巴格利。

众所周知,乔丹当然也是第三顺位被选中,而他身前被选中的鲍威则未能在开拓者队打出人们期待中的表现,如今东契奇正在朝着乔丹那样级别的球员迈进,对国王队来说,他们肯定不希望巴格利是下一个鲍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