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马特自称比贝弗利高出一档 联盟高管纷纷赞同

敦宇飞11-25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和快艇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很是相似。他们都是防守意识出众,有团队精神的球员。进攻端是他们的短板,但是新赛季各自都取得了进步,成为了球队值得信赖的主力球员。但不变的是,他们在比赛的任何时候都全情投入。

上周,快艇在主场历经加时107比104险胜凯尔特人,这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斯马特全场20投7中,三分11投1中得到了15分8助攻,但是数据不能证明斯马特在防守端有多出色。加时赛最后几秒,斯马特全力以赴拼下了一个地板球,从莱昂纳德手中夺回了球权,为绿军获得了最后一攻的机会。

贝弗利也是一样,除了一如既往的疯狗式防守外,贝弗利这场比赛三分球7投4中,得到了14分16个篮板7助攻,还有全队最高的+17的正负值。赛后有记者评价贝弗利和斯马特在场上的对抗:你通常找不到另一个和你一样富有激情的人。

两人也都被记者问到在场上和各自对位的感受,贝弗利表示“这很有趣”,而斯马特经过了慎重的思考后表示,两人没有可比性。“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贝弗利居然认为我不如他。把我们放到场上打一场,我想你们都知道谁能赢得这场比赛。我并没有说贝弗利不是一名好球员,也没说他不是一个好的防守者,但我现在在另一个层面上。你必须尊重这样的一个人,他每天晚上都全力以赴。但我确实在另一个层面上,如果你必须要从我和贝弗利中选一个,我想人们都会选我的。”斯马特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说。

这个比较非常有趣,贝弗利和斯马特都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中扮演着相似的角色。斯马特更强壮更灵活,他还是一个更好的组织者和更强硬的终结者,他可以让球运转起来,在传控上帮助到球队。而贝弗利是一个更出色的三分投手。过去四个赛季,贝弗利的三分命中率都在40%左右。和凯尔特人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和加时赛,贝弗利关键的三记三分球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斯马特一直不擅长投篮,但本赛季他在三分球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本赛季他场均出手7次以上三分,命中率有34%。

关于这个问题,CBS体育也采访了联盟中的一些高管,有四个人表示会选择斯马特。一名东部球队的高管称,斯马特更年轻,技能包更丰富,他的力量甚至可以顶防内线,可以换防多个位置。贝弗利富有激情很容易引起注意,但斯马特会默默地做好本职工作。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