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已经恢复投篮训练 距离他重返赛场还有多远

季孟年11-25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对于凯尔特人球迷来说,肯巴·沃克伤情无大碍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此外,球队的另一位伤员海沃德似乎也已经准备好要复出。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海沃德的恢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目前他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且恢复了投篮训练。

海沃德是在凯尔特人与马刺的比赛之中受伤的,他被确认为左手骨折。在当时,绿军方面表示称海沃德需要缺阵六周时间。现如今,他正在有条不紊的恢复当中。据波士顿当地记者报道,在球队今天的训练中,海沃德跟队友谢米·奥杰莱一起做了3分投篮练习,并且在球队训练之后跟助教一起在场边做了投篮练习。之前海沃德做练习的时候只能使用右手,今天投篮的时候他已经可以用左手辅助护球,并且左手已经无需佩戴护具。

对于目前伤兵满营的凯尔特人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太好不过的消息。本赛季,海沃德在受伤之前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场均得分达到了18.9分,另外场均还能送出4.1次助攻。在场上,他不仅仅是一个出色的进攻终结者。与此同时,海沃德还能组织进攻,能够帮助球队控制场上的节奏。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也非常期待海沃德能够尽快归来,他说道:“他很好,感觉不错。伤口处仍有一些肿胀,但这是在医生预期之内的。他的恢复情况不错,在一步步康复回归的路上。”

目前,凯尔特人以11胜4负排在东部第三位。虽说的战绩已经不再是赛季开局时候那样出色,但球队整体的发挥依旧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在和联盟劲旅快艇与掘金的两场比赛当中,残阵凯尔特人打出了不一样的气势。

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史蒂文斯表示满意。此外,他表示并不会急于让海沃德重返赛场。耐心养伤至100%健康,然后再回归舞台中央才应该是凯尔特人队与海沃德的共同选择。至于他究竟何时能够归来,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