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明年租借内马尔? 主席:我们不做疯狂事

小中11-25 12: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12日,内马尔父亲老内马尔参观弗拉门戈俱乐部秃鹰巢训练中心。11月23日,弗拉门戈夺得解放者杯冠军。11月24日,它提前4轮夺得巴甲冠军。弗拉门戈解放者杯夺冠后,内马尔模仿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庆功动作庆祝。

什么事都怕联想?于是有人说,去不了巴萨、皇马,在巴黎圣日耳曼踢得不开心,明年内马尔有可能租借到弗拉门戈踢球。巴西著名体育记者茹卡·科弗里在博客上写道,租借到内马尔,找到新赞助商,是弗拉门戈明年的梦想。

不过,11月24日,参加弗拉门戈双冠庆祝活动前,接受巴西SporTV采访,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席拉廷否认了明年租借内马尔的可行性。

他说:“我们脚踏实地,我们知道内马尔对世界足球意味着什么。谁也不会做疯狂的事。我们不是因为做疯狂事,才取得现在的成就。如果有一天,经济条件允许,弗拉门戈或许会那样做。不过,以他现在的情形,以我们现在的情况,这不可能发生。我们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确实,内马尔曾经说过,如果回巴西踢球,他愿意效力弗拉门戈。不过,他说的是遥远的未来,是他年纪增大,在欧洲踢不了,接近职业生涯尾声时,他才会叶落归根回巴西。那时,他可能会首选弗拉门戈。但现在,正在当打之年,内马尔不可能回巴西。

弗拉门戈解放者杯夺冠后,内马尔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自己模仿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进球后庆功的动作。对河床决赛,Gabigol第88分钟和第91分钟连进两球,扳平并逆转了比分,是弗拉门戈夺冠最大功臣。

在照片上,内马尔配的文字是“今天有Gabigol的两个进球。”解放者杯决赛后接受采访,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则透露,他刚刚在更衣室里跟内马尔通了话,内马尔祝贺了他。

照片上文字:“今天有Gabigol的两个进球。“

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为什么跟内马尔关系那么好?因为他目前正在跟内马尔的妹妹拉法埃拉·桑托斯谈朋友,如果两个人真成了,最终结了婚,他就是内马尔的妹夫了。对于未来的妹夫,内马尔怎能不关心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