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比赛张修维有妙招 兴奋大家的斗志都回来了

叶慧11-25 16:0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2比0完胜上港,是张修维本赛季第13次代表恒大在中超首发,也是他第3次在联赛踢满全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比赛恒大都赢了。不过,与主场击败天海和客场战胜重庆相比,这场对上港的榜首大战胜利的意义更具意义。为了专心准备这场比赛,张修维甚至把所有社交软件都删除了。

击败上港的关键,除了卡纳瓦罗的针对性战术,张修维认为还有球队在整场比赛的精神面貌与前场有着明显改观,“其实自己在这个休赛期一直在调整,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足球上,我所有脑子上的想法就是放在这场比赛上,把所有社交软件都删除了。今年一直没有一些说服力的表现,所以一直希望自己专注在足球。”

从落后国安7分到一度领先次名8分,再到如今的微弱优势,张修维认为是状态起伏惹的祸。这也让这场对上港的比赛变成重要的决战,“我们踢了一段时间的好比赛后,就进入了低迷的状态,把自己带到这个位置,要踢这样的决战。”恒大11号表示,正因为有这样的比赛背景,这场对上港的胜利才会更有意义,“整个球队把这场比赛当成最重要的比赛来踢,所以赛后才特别兴奋、特别开心。我们恒大就是一个大家庭,在最重要的比赛的时候,大家都回来了,给我们非常大的力量,非常强的动力。我们的胜利与所有人都分不开的。”

在效力权健期间就得到卡纳瓦罗重用的张修维,今年加盟恒大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卡帅的召唤,他也希望自己能够足够好的表现来回报主教练的信任,“他就是我们的领袖,不管好还是不好的时候把我们拧在一起,引领我们在正确方向。在他带领下就没有放弃和懈怠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