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教练回归赛场!本田圭佑186天后荷甲回归首秀

周佳骅11-25 1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时隔186天之后,日本球星本田圭佑终于重返绿茵场!荷甲第14轮,维特斯以0-2不敌鹿特丹斯巴达。33岁的本田圭佑身穿33号首发登场,并在第81分钟被换下,而这位柬埔寨主帅显得极为淡定和冷静:“在我看来:我们距离扭转局面,只差一样东西,那就是自信。我们不应该放弃,我们应该认真考虑,该如何改变现状”,现在的本田圭佑,更有教练的派头了。

上个国际比赛日,本田圭佑继续带领柬埔寨出战40强赛。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柬埔寨以0-2失利。随后,这位日本球星就马不停蹄地赶往维特斯,备战荷甲联赛。荷甲第14轮,维特斯在客场迎战鹿特丹斯巴达,本田圭佑被斯卢茨基安排首发登场。因为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的缘故,本田圭佑的状态并不理想,他在禁区前沿的几次传球,都被对方后卫识破。第30分钟,主队开出战术角球,并由马蒂伊完成头球破门。

易边再战,本田圭佑的状态有所提升。第55分钟,贝罗把球送进禁区,本田圭佑起左脚抽射,以色列国门哈鲁什将球封出。在这之后,本田还送出过一脚漂亮的直塞球,但队友并没有把握住。第81分钟,斯卢茨基用福尔换下本田圭佑,下场后,日本人和队友一一击掌。

赛后,本田圭佑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对未能进球表示失望:“我原本希望可以改变一些事情,但未能起到任何效果。我其实应该进球的,那个机会真的很好,我应该做得更好一点,但话也说回来,我在这之前,有6个多月没有踢球了,我很高兴自己可以踢80分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