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批巴洛特利:球队用不着你这样自我的人!

鲁林11-25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0比3惨败于罗马,与巴洛特利处于内讧中的布雷西亚主帅格罗索坚持说,巴洛特利不能踢比赛,除非他决定为球队效力。
布雷西亚刚换帅,格罗索取代率队升级的科里尼,结果前两场0比4惨败都灵,0比3惨败罗马。偏偏,球队还爆出内讧。出战罗马前,巴洛特利因为训练态度不认真,被格罗索赶出球场。


格罗索表示:“内讧是最不利的一面,我们在上半程发挥很出色,限制了罗马。我已经告诉小伙子们,主要目标是留在比赛中,因为我们会获得机会,但是不幸的是我们丢了很幼稚的球,结果远远落后。”
巴洛特利留在家中,格罗索指责这位前锋过于呆板,缺乏力量。
“我是这支球队的教练,我在意乙见过球队升级,变化很小,失败让人失去了部分信心,而我现在的工作是帮助他们在复杂的情况下重新发现这种信念,因为我们已经具备了这种个性。我们永远都不会谈论马里奥(巴洛特利),因为媒体喜欢关注他所做的一切。”
“我从一开始就告诉马里奥,如果他有饥饿感,决心和热情,他可以成为这支球队的主角,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经常缺乏的那种特质。正如我所说,他是必须做出决定的人。我们是积分榜最低的,需要的不仅仅是可以大力抽射进球的前锋,我们需要有人为球队效力,在90分钟内努力奋斗。如果我们有像马里奥这样的人只是让自己支配球队,那么布雷西亚无法让这样的人承担这种角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