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秃:本想买伊卡尔迪的,那位前经理别BB了

彭雷11-26 0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自从中资接管AC米兰,加利亚尼就离开了,先从政后又和贝卢斯科尼一起搞起了“小米兰”——蒙扎,但在很多球迷以及媒体人眼中,加秃和贝总与AC米兰总是有所羁绊的。其实加利亚尼平时很少正面进入米兰话题,毕竟不是自家的花园,但在最近的TIKI-TAKA节目中,加利亚尼还是开口了,谈了不少有意思的话题。

“如果我留在AC米兰,或许我就会想办法签下伊卡尔迪,因为我始终相信,这是一位无与伦比的前锋。”加利亚尼打开了话匣子,“足球世界里有些事情人们会说,有些不会说,我之前确实很早就接触过萨里,我想把他带到米兰。孔蒂?是的,我也很欣赏他,但最终没有成功签下。詹保罗其实我一直看好,如果不是中资那些人看上了蒙特拉,我想詹保罗可以很早就来到米兰。詹保罗没带过强队?我依然记得当初我去卡利亚里找阿莱格里时对他说的话,我说他就是执教米兰那块料。”加利亚尼的意思是,詹保罗和阿莱格里一样从小球队起步,都有咸鱼翻身的一天,可惜詹保罗运气不佳没有赶上米兰的好时候。

加利亚尼还在采访中讽刺了一下米拉贝利这样的中资经理,米拉贝利时不时就出来蹭热度、谈论米兰现在的一些问题,加利亚尼其实连名字都没提:“我其实不该谈论米兰太多话题,因为斯卡洛尼(主席)是我的老朋友,加齐迪斯(CEO)也是在阿森纳时就和我相熟,更别提博班和马尔蒂尼这些老伙计,现在是他们在管理米兰,我不应该插嘴什么的。所以呢,一些‘前经理’就别老在吃完饭的盘子里吐痰了,事情不能这样做。”

安切洛蒂最近也是热门话题,毕竟是米兰的功勋教练,加利亚尼评价说,“安切洛蒂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教练,他最突出的优点就是可以化解很多危机,让所有事情重回正轨。比如贝卢斯科尼之前坚持要米兰打双前锋,安切洛蒂就对我说,‘我们必须向主席解释一下,卡卡就是二前锋’……”加利亚尼这个小故事很有趣,完全符合安切洛蒂“老好人”的做法,既让老板满意、又能实现自己的战术安排。

最后加利亚尼还谈到了伊布回归的话题,“我很惊讶伊布拉现在状态这么好,如果他能回到米兰那真是好事,我有很多有关兹拉坦美妙的回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