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科拉里表态执教国安诱惑大 为冠军不会乱要价

黑嘉丽11-26 09:27 体坛+原创

原定于11月25日抵京的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提前一天到京,并且仅仅就停留了30个小时后离去。不过,斯帅十分期盼接手国安。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尽管斯科拉里在北京仅停留了不到30小时,但他向朋友透露了重返中国执教的强烈愿望。不过,斯科拉里并不打算接手目前主帅空缺的中国男足。他表示,如果有机会与中国足球再续前缘,那么他的首选将是执教北京中赫国安。

据悉,斯科拉里此行的公开目的是看望朋友,但来到北京这个举动难免引人遐想。据悉,就在斯科拉里来京之前,已有沙特联赛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多家俱乐部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老帅私下表示,自己更期待重返中国执教。在广州两年半的执教生涯令他难忘,他也非常喜欢中国。

斯科拉里表示,如果能够重返中国执教,那么他的首选将是国安。至于具体原因,老帅解释称,中赫国安是一家在中国有着深厚底蕴、氛围积极的俱乐部,他们的球员如今年龄结构非常合理,方方面面的工作都比较稳定,也到了出成绩、拿冠军的时候。

另据斯科拉里的朋友透露,老帅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薪酬方面“狮子大开口”,如果能来中国或者说国安执教的话,他一定会接受合理的报价,因为重返中国执教对他的诱惑是最大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