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一方球员KTV内爆发冲突 李建滨斗殴秦升劝架

霍妮11-26 11:19 体坛+原创

本周中超将一周双赛迎来收官战,争冠和保级球队在焦急备战中,而其他无欲无求的球队开始了“放假”模式。昨日,网友曝出大连一方多名球员疑似在KTV爆发冲突。从视频中看,身穿黑衣的男子与白衣带帽男子互相推搡发生争执,场面一片混乱。

目前事件并没有进一步得到确认。据网友透露,视频中身穿黑衣的男子疑似现役大连一方球员李建滨。在视频后一阶段,长相酷似大连一方队长秦升的男子上前劝架。

已经而立之年的李建滨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中超第24轮李建滨做出了拿球闷武汉球员的动作,被红牌罚下。由于是赛季第二张红牌停赛两轮,再加上足协处罚禁赛4轮,李建滨本赛季已无缘联赛。

客观来讲,业余时间去KTV消遣娱乐也未尝不可,但是在公共场所爆发冲突打架闹事不该发生,作为公众人物应当以身作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