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了!贝尔那面“就这顺序”的旗子究竟从何而来?

雷震子11-26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贝尔在威尔士队举起一面旗子惹怒皇马,已是众人皆知。那么,威尔士球迷制作的旗子上,“威尔士、高尔夫、马德里,就是这个顺序”这句极具传播力的宣言是从哪来的灵感?

此话起源于皇马名宿米贾托维奇10月份的一段采访,“皇马队中有这样的人,没有真正融入球队,而且对其他事比对皇马看得更重要。他首先想的是威尔士,然后是高尔夫,之后才是皇马。”

当时,《阿斯》报推特引述这句话时写道:“米贾托维奇说,‘贝尔的优先级依次是威尔士、高尔夫,然后是皇马——就是这个顺序。’”

而今,《阿斯》特意发文,“道歉”中带着傲娇,“‘就是这个顺序’不是米贾托维奇的原话,是我们加上了这半句,以强调米贾托维奇的观点。严格说,这半句应该写在引号之外。而今,这6个单词组合起来名声大噪。本报承诺,以后一定要小心一点……”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