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解密:2015年,罗伊斯为何对巴萨说不?

青波11-26 17:18

明晚,巴萨将在欧冠中主场出战多特蒙德。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以“头号机密”为副题,报道了巴萨曾上门求购多特蒙德金童罗伊斯,但被罗伊斯说“不”。

2015年,在路易斯·恩里克率领下,“MSN”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帮助巴萨夺得三冠王。由于他们的地位不可撼动,功臣佩德罗不愿继续打替补,转投切尔西。

巴萨技术秘书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想找一个既能突前、又能拉边的顶尖攻击手顶替佩德罗。他的头号目标是多特蒙德的德国边锋罗伊斯。他与助手前往杜塞尔多夫,与罗伊斯及其经纪人和父亲见面。

会议上,巴萨代表明确表示想签下罗伊斯,问其意下如何。罗伊斯态度很明确,他想像在多特蒙德一样固定出场,如果当不了主力,给MSN当替补,他不会加盟巴萨。

巴萨没从多特蒙德挖走罗伊斯,反而送去了阿尔卡塞尔。

最终巴萨退而求其次,在2016年买入帕科·阿尔卡塞尔。阿尔卡塞尔在巴萨出场时间不多,有趣的是,他于2018年去了多特蒙德,与罗伊斯做起了队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