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对放水传闻感到意外 每场比赛都是考试

金山淞11-26 21:4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对于大连一方来说,本赛季中超的硬性指标已经完成,对于成绩的追求此时已经不再强烈,但贝尼特斯希望能通过剩下的比赛,检验每个队员的成色,为下个赛季的人员调整,做足功课。在26日晚上,贝尼特斯说,本赛季仅剩下了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也将是非常宝贵的检测球队成色和球员成色的机会。

“对我和哈姆西克来说,有时会挺意外,因为有人觉得我们不是每一场比赛都想赢。来到这里,面对艰苦的比赛,我们要尽最大努力争取赢下来。刚才我们在车上讨论,上一场领先时觉得比赛结束了,其实没有,这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我来这有长远的计划,每场比赛都是测试,了解队员的情况,然后通过分析,让们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为今后做准备。”贝尼特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对于两次率队来天津打客场的不同感受,贝尼特斯说:“上一次是杯赛,这次是联赛,天气冷,球员就需要多跑动,比赛会很艰苦,对手渴望胜利,我们也一样,我们要有取胜的欲望,不要觉得自己安全了,就无所谓了。”

和贝尼特斯一起参加发布会的哈姆西克表示:“我们知道明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的形势决定了他们渴望取胜,我们尽全力把比赛打好,在积分榜上向前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