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用胜利答谢主场球迷 恒大争冠无需他人帮忙

叶慧11-26 22: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作为富力队史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斯托曾10次带队挑战国安,两年前在越秀山的2比1胜利,是斯托在位以来第一次对国安取得胜利,也是10次交手的唯一一次。第11次,斯托因停赛无缘在场边指挥,但他对球队的要求并没有改变:击败国安,为本赛季中超最后一个主场献礼。

因为斯托停赛的缘故,富力助教喜熨斗胜史继续顶替塞尔维亚人出席赛前发布会。谈及周三晚的越秀山之战,富力会不会为同城兄弟恒大阻击国安是个无法回避的话题。因为只要国安丢分,恒大只要在廊坊取胜就有可能提前一轮拿到中超冠军。

“我们知道北京国安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直至现在他们还在为争夺联赛冠军而努力。”喜熨斗胜史表示球队要为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而战,希望拿到一场胜利答谢主场球迷,“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足够给对手在明天的比赛带来压力,并且本周球员准备充分,相信球员明天会用一场精彩的比赛结束本赛季主场比赛。”

对于一周双赛的赛程,喜熨斗胜史并不担心,“我认为这是没有影响的,因为球员已经适应了比赛节奏。而且教练组在热身期间对球员进行充分的沟通,让他们适应漫长赛季的变化。明天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会为了荣誉而战。”

出自国安青训的唐淼也强调球队在体能方面不存在问题,“体能方面对比赛双方是公平的,而且现在天气并不炎热,所以体能对球员影响并不大。”富力右后卫强调,球队的争胜欲望与帮助恒大夺冠无关,他们是为自己和主场球迷而战,“因为是我们今年最后一个主场。我们的主场,很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球队都想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至于恒大夺冠,这对球队并没多少关系。恒大实力强大,取得中超冠军并不是靠其他球队得来,更多是靠自身实力赢下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