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 王海鸣为青训助力

ttplus11-26 22:09

11月25日上午9时,由云南省足球协会,楚雄州教育体育局组织的楚雄州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在楚雄市北浦中学开班,本次培训邀请到原中国女足主教练、现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王海鸣为楚雄城区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和楚雄市足球协会教练团队授课,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宝生、楚雄市足球协会主席金晓丹等领导一同出席并旁听王海鸣授课。

王海鸣利用两个小时的课时时间为参加培训的30余名教练员分享了校园足球教练员的职责、训练时掌握的要点及方法,每一项课题内容都让参训的教练员们受益匪浅。之后,王海鸣还对开发区实验小学2007年龄段女队进行了指导,小队员们在基本技术练习和反应速度练习当中也是收获颇丰。

下午3点,在楚雄州体育场内场,云南足协青训总监李辉为云南省U14足球队上了一堂实践课,为时40分钟的课程,主要以接球转移为主题进行训练。李辉虽已60出头,但在训练中依然热情不减,声音高亢而洪亮,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小队员。

当天的培训结束之后,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杨宝生为一天的培训做了小结,他告诫参训的教练在收获之余,更加要珍惜这样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特别是有国字号履历教练的授教机会,“只有更多的教练员参与这样的培训,才能为更快速的推动我州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