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巴黎开局状态不佳 感谢纳瓦斯和替补球员

常山11-27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凭借姆巴佩和萨拉维亚在134秒内连下两城,巴黎在伯纳乌拿到1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皇马是役27脚射门,巴黎创下2003-04赛季以来单场欧冠面对射门最高纪录,主帅图赫尔及巴黎队员赛后承认,球队开局状态不佳。

图赫尔说:“我们没踢出最好水平,开始阶段没有发挥出实力,我们没有踢出信心和勇气,与最近曾经3次赢得欧冠的球队交锋,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我们展示了坚韧,我们从未放弃。在扳回第1球之后,局势对我们来说变得容易些,纳瓦斯的水平和替补出场的球员起到决定性作用。我们在前5轮得到了13分,赢得了小组赛的胜利。我们还可以改进,必须保持冷静。“

纳瓦斯面对老东家做出10次扑救,创下个人2014-15赛季(也就是加盟皇马的那个赛季)以来单场正式比赛扑救纪录,“我们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在上半场我们不能如愿投入比赛。我们有些需要纠正的东西,但我们的精神,我们球队的团结是无可比拟的。回到一个有着很多美好经历的球场,受到马德里球迷如此的欢迎,这真是太棒了。“

维拉蒂说:“你认为你可以避免客场对阵皇马的痛苦吗?这是个很少队获胜的球场。他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强大球队,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我们对(小组赛)4胜1平的战绩感到满意,我认为我们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上半场,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遭受了太多的痛苦。下半场我们更加勇敢,尽管失去了很多机会,但我们踢得自如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