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首日中国军团5人过关 卡希尔成“巨人杀手”

刘七七11-27 1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年英锦赛在约克巴比肯中心正式开战,首个比赛日共有8名中国选手登场,其中5人获得胜利。希金斯、罗伯逊、卡特等好手也纷纷亮相,顺利晋级,吉尔伯特则成首日唯一出局的TOP16选手。

中国选手方面,田鹏飞6比4战胜克雷吉,李行6比1淘汰克拉克,鲁宁6比0横扫奥康纳;梁文博虽手感不佳,只打出一杆57分,但面对赛点连胜两局,6比5将戴尔淘汰出局;赵心童6比5险胜乌森巴赫,决胜局先上手的乌森巴赫打进37分后中断,赵心童单杆92分清台锁定了胜利。另外雷佩凡4比6不敌宾汉姆,陈飞龙0比6遭斯蒂文斯横扫,张安达3比6负于D•威尔斯,无缘晋级。

“巨人杀手”卡希尔再次挑落TOP16选手,以6比4击败了吉尔伯特。卡希尔开场打出单杆81和130分取得2比0领先,之后吉尔伯特顽强追分,直至第八局终于将分数扳平双方战至4比4。但在最后两局,吉尔伯特错过了绝佳机会,眼看对手获得了胜利。

输球之后的吉尔伯特懊丧无比,说:“这可能就是我没有赢得任何冠军的原因,今天这比赛我本来可以拿下的。我简直想把我的球杆折断。我很喜欢这站比赛,但却没法在这儿获胜。其他TOP16选手基本上等于首轮轮空了,而我却抽到了一个这么能赢的家伙。不过他打得确实好,跟他比赛很不错。”

赢得比赛的卡希尔野心勃勃,他表示:“我的目标是跻身TOP16,不是打到四五十名就足够了。我已经证明过我可以击败那些顶尖选手。”

希金斯轰出4杆50+,6比0“血洗”49岁老将彼得•莱恩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希金斯自1994年来首胜对手。 “巫师”在赛后说道:“今年的签表很硬,能晋级已经很开心了。过去在这个场馆里我成绩不是特别好,所以对今年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下一轮希金斯将对阵中国球员鲁宁。

冠中冠冠军罗伯逊也打出了6比0的比分,他打出3杆50+和1杆破百,“零封”50岁的职业新人博格晋级。“机长”卡特状态不俗,以6比0战胜了萨金特,带着这场胜利,他在实时积分榜上已经超过丁俊晖,与乔•佩里并列第14位。在英锦赛的表现也将决定他是否能获得一月份将进行的大师赛参赛资格。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