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度奖项提名公布 费德勒纳达尔西西帕斯在列

肥柴11-27 14: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26日,ATP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9各年度奖项得提名名单。其中年度最佳复出球员、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年度新秀、埃德伯格体育精神奖、年度最佳赛事将由选手投票选出,年度最佳教练则由教练们投票选出,最受球迷喜爱的选手(单打选手和双打组合)将由球迷在线投票选出,ATP官方还将决定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和布克曼媒体卓越奖打住。

获得最佳复出球员提名的有穆雷、瓦林卡、卢布列夫和特松加,这个奖项用以表彰克服严重伤病并重回巅峰的ATP选手。

进步最快球员奖用以表彰本年度ATP排名迅速提升并且场上表现大有进步的选手,获得提名的是阿利亚西姆、贝雷蒂尼、梅德维德夫和西西帕斯。

年度新秀奖项的需为今年首次进入前100名的“新生力量”球员,与此同时他们必须在在巡回赛中有一定的影响力。获得提名的选手有:阿利亚西姆、达维多维奇-弗基纳、凯茨曼诺维奇、穆泰、波普林、辛纳、M-伊梅尔。

埃德伯格体育精神奖则用以表彰在全年度都表现出职业精神与正直品性、场上公平竞争且场外积极推动网球运动的球员。获得提名的选手有费德勒、纳达尔、施瓦茨曼和蒂姆。

ATP年度最佳赛事奖将分为大师赛、500赛和250赛三个级别评选。最终全部奖项的评选结果将在12月揭晓。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