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欧冠客战弱旅 孔蒂不怨伤病只谈争胜转性了?

雷汉默11-27 15:14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F组

周四04:00

布拉格斯拉维亚VS国际米兰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轮欧冠小组赛客场负于多特蒙德之后,国米主帅孔蒂曾经公开向管理层开炮,指责“赛季计划存在着巨大的错误”,还抱怨手中只有一群残兵败将。此事一时掀起了不小风浪,让人感觉“二愣子”又犯起了混劲,蓝黑军团恐有不妙。然而三周时间过去之后,重新面对欧冠小组赛的孔蒂倒有些看开了的感觉,他不再拿伤病说事,只谈本队将如何全力尽力拿下布拉格斯拉维亚这个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

以目前F组的形势,4轮只拿到4分的国际米兰处境已经非常不妙。虽然排名靠前的巴萨(8分)和多特(7分)本轮将捉对厮杀,肯定有队伍会丢失分数,但考虑到国米最后一轮是主场面对西甲巨人,孔蒂的球队要想晋级还真有点希望渺茫。不过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今夜要拿下斯拉维亚这一点都是蓝黑军团应该做的,而孔蒂也发表了战前宣言:“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在欧冠中表现出色的优秀队伍。我们必须尽一切可能拿到三分,留住仅存的希望。”

在今年9月进行的小组赛首轮,初率国米踏上欧冠赛场的孔蒂曾经让人大跌眼镜。凭借着巴雷拉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国际米兰才勉强在主场1比1逼平捷克冠军。事后孔蒂曾表示现在这支国米还不懂得怎样在欧冠舞台表演,而现在他也依然表示蓝黑军团是欧洲赛场的“新丁”。不过相比两个多月之前,如今的孔蒂倒是显得更有底气:“比起在圣西罗比赛时,今天的我们已经强大了许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此前对都灵的意甲比赛中受伤,“扳平英雄”巴雷拉已经不能出现在今晚的赛场上。膝部可能需要手术的他至少会休战一个月以上。除此之外,国际米兰的伤病名单上还有森西、阿萨莫阿以及桑切斯等大将。足够孔蒂再抱怨一回“人手不够已经是紧急状况”。

不过这一次国米主帅的回应倒是温和了许多,“就算有人不在,也没有理由改变原计划。我也很平静,因为我相信我的所有手下。”按照孔蒂的说法,蓝黑军团的“后备力量”也很值得信赖,对都灵一战替补登场的巴莱罗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不过话说回来,此役国际米兰可不只有巴雷拉因伤缺阵的坏消息,还有伤员复出的好兆头——波利塔诺和加利亚尔迪尼均已伤愈,并随大部队抵达了布拉格。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