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辉王海鸣莅临楚雄一中,调研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ttplus11-27 20:00

11月27日上午十点,原中国女足主教练、现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王海鸣,云南省足球协会青训总监李辉一行到云南省楚雄一中进行校园足球工作调研指导。

专家组在学校领导及教练组陪同参观了运动场、健身房、校史馆。时候又在学校万卷进行座谈会,专家听取董副校长介绍我校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得到专家肯定表扬。王海鸣指导指出:校园足球一定要完善梯队建设,建立人才选拔机制。李辉指导则寄语楚雄一中要提高校园足球教练员执教水平,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

座谈会后专家组看望“菁英计划”女足队员,希望队员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将来能在各俱乐部,国家队看到女足队员身影。并分别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志杰及教练组、队员合影留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