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拉斐尔点射阿德里安造险 卓尔客场1比0重庆

霍妮11-27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7日19:35,中超联赛第29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通过拉斐尔点射破门,最终武汉卓尔客场1比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

双方首回合,重庆队客场3:2战胜卓尔,卡尔德克、拉斐尔分别为主队梅开二度,费尔南迪尼奥攻入关键一球。本场比赛是重庆队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此番再次交手,重庆队力争保平争胜志在打破队史积分纪录,卓尔则要报首回合失利之仇,双方再次交手,一决高下,谁是真正的黑马?

第7分钟,卓尔打出一波威胁攻势,左路下底倒三角传到后点,外围跟进的李行停球后正脚背大力抽射被后卫在门线前挡出!

第10分钟,卓尔队右路强突,大禁区内被杨帅倒地手球,主裁判在通过观看VAR,认定杨帅手球时是在禁区内判罚点球!拉斐尔操刀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打球门右下角入网,卓尔客场1比0!这是拉斐尔在本赛季攻入的第8粒进球。

第24分钟,王凯带球连续突破成功后禁区内倒三角回传,埃弗拉近距离抽射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被挡出。第3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围大力抽射,董春雨扑球脱手后再度将皮球扑住。随后重庆队连续发力,罗森文,阿德里安和卡尔德克连续三记劲射都被董春雨化解。第43分钟,阿德里安又一记大力抽射被董春雨奋力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迪力穆拉提的传中,禁区内卡尔德克甩头攻门,被董春雨没收。第60分钟,重庆队右路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74分钟,禁区内左侧,阿德里安得球,面对董春雨选择挑射,皮球偏出了球门。

第80分钟,重庆队一连串的进攻,迪力穆拉提转身横传给阿德里安,交给大禁区左侧费尔南迪尼奥,再交给冯劲右脚射门,皮球被被董春雨抱住。第86分钟,受伤的埃弗拉接受治疗后未经裁判同意进入赛场,获得黄牌。最终,武汉卓尔客场1比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

双方首发: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1-叶尔杰提、33-迪力穆拉提(U23)、3-杨帅(U23)、4-罗皓、26-元敏诚、30-费尔南迪尼奥、5-蒋哲、29-罗森文(70`13-尹聪耀(U23))、9-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27-卡尔德克、7-冯劲(84`58-温天鹏(U23))

武汉卓尔首发:16-董春雨、15-明天、3-刘毅、5-韩鹏飞、24-王凯(82`8-姚翰林)、18-宋志伟、25-姆比亚、20-李行(63`4-艾志波)、17-埃弗拉、9-拉斐尔(74`10-巴普蒂斯唐)、26-刘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