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深圳两球领先3比3平建业 提前一轮宣告降级

长乐11-27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超第29轮比赛进行,为保级苦战的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中,两队展开进球大战,建业先是依靠高天意和乔巍连下两城,随后伊沃和巴索戈扳平比分,上半时结束前,乔巍造乌龙,让深圳再次领先。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韩轩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深圳狂攻,最终双方3比3握手言和。因为竞争对手天海大胜一方,打平的深圳(21分)落后天海(25分)4分提前一轮降级。

本场比赛前,深圳佳兆业位列倒数第二,近6场比赛他们2负4平,建业上轮主场绝杀天津天海,近3轮2胜1平。首发阵容上,深圳的索萨与马里搭档前锋,中场上塞尔纳斯悉数出场,防线上刘奕鸣坐镇,建业的卡兰加和巴索戈出场,伊沃出现在中场。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展开猛攻,第4分钟,葛振从右侧将球吊入禁区,高天意在盯防不紧的情况下,将球顶入球门,门将吴龑扑救不及。1比0,深圳获得梦幻开局。失球后的建业大举反攻,第15分钟,利用对方后防线的失误,伊沃单刀突入禁区,球被及时出击的门将国威挡出。

1分钟后,奥汗德扎前场头球摆渡,插上的巴索戈获得单刀,但在对方后卫干扰下,他左脚凌空抽射将球踢飞。第24分钟,李源一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内的乔巍头球破门,门将吴龑扑救不及,这是乔巍本赛季打进的第一个进球。2比0,深圳扩大了比分。

36分钟,卡兰加带球突袭制造点球,,主罚点球的伊沃骗过门将,左脚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比2。第38分钟,建业快速反击,卡兰加得球传中,巴索戈插入禁区后获得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其左脚低射破门。2比2,建业扳平比分。第42分钟,高天意左侧开出角球,禁区内的乔巍后排插上,球碰到柯钊的头上,球反弹进球门。3比2,深圳再次领先。半场结束时,深圳3比2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深圳开始强攻,第50分钟,索萨大力射门,被吴龑扑出。第65分钟,葛振长传,禁区内的马里高难度倒钩打偏,第68分钟,建业连续围攻深圳队球门,巴索戈禁区左侧将球吊入禁区,韩轩强力头球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3比3,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第70分钟,建业防线失误,接李源一传球后,马里禁区内连续盘带怒射,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马里接队友直传球后即将获得单刀时,被对方的周定洋拉倒,主裁出示红牌将球罚下。第81分钟,深圳队右侧高天意机将球吊入禁区,后点的马里强力头球,被吴龑扑住。最后时刻,深圳狂攻无果,双方3比3战平。

深圳佳兆业(442):23-国威;4-乔巍、24-刘奕鸣、3-吕海东、39-甘超(20分钟 21-蔡镜源);33-高天意(U21)、10-塞尔纳斯、15-葛振、31-李源一(77分钟 19-王成快);40-迭戈索萨、12-约翰马里(83分钟 9-普雷西亚多);

河南建业(532):17-吴龑;11-柯钊(90分钟 27-路尧)、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2-胡睿宝(U23);30-钟晋宝(77分钟 21-隋东陆)、8-周定洋、29-伊沃;10-巴索戈(83分钟 28-马兴煜)37-卡兰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