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落幕!拉维奇赛后亲承战恒大恐是职业生涯末战

安晓君11-27 2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传奇落幕!在中超的29轮的比赛中,华夏幸福主场1比3输给广州恒大,华夏外援拉维奇最后阶段头球补射打入一球,比赛结束后,拉维奇直言这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

2016年2月份,拉维奇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了华夏幸福,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1的合同。在加盟球队的首个赛季了,拉维奇因伤病问题只出场10次,结果没有任何进球。但在2017赛季,恢复了伤病的拉维奇打出了20球15助攻的超级两双数据,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第一位送出20+15的球员。

2017赛季结束后,拉维奇和球队续约,有媒体报道称:“拉维奇签下的是一份终身合同,华夏幸福希望拉维奇最终能够在华夏退役。 ”上赛季,拉维奇出场26次贡献12球7助攻的数据,本赛季因为伤病只出场10次贡献2球1助攻的数据。

本场对华夏的比赛前,河北华夏幸福为确定赛季末离队的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举办了告别仪式。而在拉维奇在中超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第81分钟,两位阿根廷的队友们完成了配合,马斯切拉诺前场长传球到禁区中路,马尔康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拉维奇鱼跃冲顶头球补射得手,为华夏扳回了一球。

赛后,拉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未百分百确定,但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我已经考虑到退役了,不过现在我想和我的孩子还有家人一起,这个假期我会好好考虑未来。”

从2016赛季至今,拉维奇共踢了73场比赛,贡献了35球26助攻的数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