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劳塔罗2球卢卡库传射 国米3比1斯拉维亚

李辉11-28 06: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28日,欧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开场第19分钟,卢卡库助攻劳塔罗·马丁内斯取得进球,第37分钟,绍切克利用点球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81分钟,卢卡库单刀破门再度超出比分,最后时刻,卢卡库又助攻劳塔罗锁定胜局,国米客场3比1击败对手,超越多特蒙德,上升至小组第2位,末轮他们将在主场对阵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萨,只要取胜就可以晋级欧冠淘汰赛。

欧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

布拉格斯拉维亚1-3国际米兰

37’绍切克/19’,88’劳塔罗、81’卢卡库

19’卢卡库前场右路倒三角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凌空抽射破门。国米1-0

37’弗里德里克后场传球失误,劳塔罗·马丁内斯助攻卢卡库推射空门得手,但裁判通过VAR认定国米后卫德弗莱在之前的防守中犯规在先,取消卢卡库的进球,并判给布拉格斯拉维亚点球,绍切克主罚命中。国米1-1

81’拉扎罗后场直传,卢卡库单刀过掉门将后带到门前爆射空门得手。国米2-1

88’卢卡库前场右路外脚背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包抄凌空抽射破门。国米3-1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2-戈丁、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34-比拉吉(75’ 19-拉扎罗)、87-坎德雷瓦、20-巴莱罗(76’ 5-加利亚尔迪尼)、8-贝西诺(88'30-埃斯波西托)、77-布罗佐维奇、10-劳塔罗、9-卢卡库

布拉格斯拉维亚阵容:1-科拉尔、5-库法尔、25-弗里德里克(84'24-塔卡科斯)、15-库德拉、18-博利尔、23-舍夫契克、28-马索普思特、10-胡什鲍尔(70’ 12-泽莱尼)、22-索切克、7-斯坦丘(57’ 27-特劳雷)、9-奥莱因卡

【数说】

【2】此前只有1名国米球员在欧冠客场梅开二度,2003年的克雷斯波(3场比赛)。

【250】卢卡库职业生涯打入第250球。

【4】劳塔罗成为国米欧冠历史第4位连续4场欧冠小组赛进球的球员,此前3位分别是维埃里、克雷斯波、埃托奥。

【5】劳塔罗成为欧冠第五位连续4场进球的阿根廷球员,此前分别是克雷斯波、梅西、拉维奇、阿圭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