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败给巴萨小组难出线 多特高层继续支持法夫尔?

铁皮11-28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欧冠小组赛,多特蒙德在客场1比3不敌巴塞罗那,在对手锁定小组头名的同时,近期处在危机中的多特蒙德必须在末轮小组赛主场取胜布拉格斯拉维亚,并且还要看同组竞争对手国际米兰的脸色。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多特蒙德高层和主帅倒是仍然对球队接下来的表现持乐观态度。

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

“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太过开放了,如果你让巴塞罗那在比赛中拿到占据优势,那么你将很难得到机会。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拿到了两次很好的进球机会,之后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带球的梅西是非常危险的,对于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来说,在诺坎普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巴塞罗那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目前领先皇马是西甲领头羊。目前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阶段,但我坚信我们将会取得成功,我充满信心。”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

“(目前的情况)和每个人都有关系,不能让教练独自承担,我们大家都有责任,上周末我们之间已经有过很多交谈,法夫尔依然拥有我们的信任,我认为他非常专注并斗志十足,他非常确定球队可以扭转现在的局面。”

“当球队在某一两个位置缺少人手时,我们都有责任。实际上我们之前做出了错误的判断,俱乐部认为在帕科·阿尔卡塞尔和格策在季前赛表现优异,他们二人的组合能够再次奏效,但很可惜现在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情况。”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