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首战砍39分创赛季新高!绿军球迷:肯巴>欧文

韋人匕11-28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绿军主场迎战篮网,虽然欧文没有出战,但波士顿的球迷还是没有放过他,看看这位球迷举的大牌子就明白大家对欧文的待遇。

“肯巴>欧文”,既然球迷这么说了,那么肯巴·沃克肯定不能让大家失望。

五天前,沃克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和队友撞在一起,导致颈部扭伤并出现脑震荡症状,因此也缺席了一场比赛。今天,沃克在这场关键的战役中迎来复出,虽然没能和欧文正面交手,但在这个夜晚,绿军球迷肯定会把他的表现和欧文做一番对比。

沃克没有让球迷失望,也没有让自己失望。仅仅在上半场比赛,他就已经轰下了17分,其中第二节8投5中拿到13分。下半场,沃克的进攻火力丝毫不减,最终砍下39分,创造了本赛季的个人单场得分新高,同时还有6篮板4助攻,三分球10次出手命中6球。

凭借沃克的出色发挥,绿军最终121比110击败篮网,并且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赛后谈到自己的复出表现时,沃克非常谦虚地说:“我只是在选择位置,当我有机会投篮的时候,我只想把球投进,就这么简单”。

现在回忆起五天前的那次受伤,沃克仍然心有余悸,他说一开始的身体麻木是最让他害怕的。“那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躺在地上的时候,那是最让我紧张的事情”,沃克回忆说,“但之后那种感觉消失了,工作人员上前检查确保我一切都好,我很安全。所以他们保持让我静止不动,把我放在担架上。”

尽管缺席了此后对阵国王的比赛,尽管个人连续出战158场的纪录戛然而止,尽管沃克自己也很生气,但为了球队的未来,为了这个赛季的长远考虑,他选择了休息一场,以更好的状态重返球场。

在打出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沃克非常感激地说:“是的,就像我所说的,感谢上帝,我很好,还好没有看起来得那么糟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