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并无优先购买权?哈兰德争夺战冬窗就打响

鲁菲特11-28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本年度欧洲金童奖评选结果揭晓,马竞的费利克斯获得这一殊荣。在最终排名里,萨尔茨堡红牛前锋哈兰德获得了第4名。

哈兰德在本季欧冠联赛大放异彩,如今已在5场欧冠小组赛中斩获8粒进球,在本季欧冠射手榜上仅次于莱万多夫斯基,位列第二。对于哈兰德,众多欧洲豪门已经摩拳擦掌,但此前有德国媒体报道称,莱比锡RB对哈兰德拥有优先购买权,标价3000万欧元。

对于这一说法,萨尔茨堡体育主管弗罗因德予以否认,“我们从未给任何俱乐部提供任何球员的优先购买权。我们在过去没有这样做过,未来也不会这样做。”尽管萨尔茨堡方面否认了莱比锡方面握有优先购买权,不过想要购入哈兰德,也并非易事。据悉,萨尔茨堡方面已经为哈兰德标价1亿欧元,众多欧洲豪门的“哈兰德争夺战”,在本赛季的冬窗就将打响。

文/鲁菲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