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冠军赛次轮战罢 中国“一哥”将PK中巡“一哥”

水冰11-28 2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巡回赛冠军赛继续展开第二轮较量。在经历了练习轮和首轮的适应后,“实力派”开始了表演。

两轮过后,中国台北选手叶昱辰凭借连续两轮68杆(总成绩-8)佳绩冲上榜首,与首轮领先者泰国选手苏提帕普拉提蓬查(Suteepat PRATEEPTIENCHAI)共同领跑36洞。马威利克交出-6的单轮最佳成绩,总成绩-7排名上升至单独第3。李昊桐状态回升单轮交出-4,总成绩-6排在单独第4。

这是本赛级中国台北选手叶昱辰第一次站在领先榜首的位置,用他的话来说,“这周状态稳定。”曾在海南公开赛因为一个洞毁掉大好局面,叶昱辰笑言本周要吸取教训。“这两天上球道率都挺高,木杆没什么失误,也推进去几个重要的推杆,这是成绩还不错的一个原因。”

虽然今年还不曾在巡回赛中迎来真正的爆发,但转职业的第三年,叶昱辰对自己这一年的表现颇感满意,这体现在成绩的稳步提升,“肯定会对冠军有想法,但我还是会专注于每一杆的法会上,其他的顺其自然。”

“注意推杆”是马威利克今天一直在努力做好的事。与吴阿顺、刘晏玮同组的他在今天比赛的前半程一直处于“哑火”状态;转至后九,马威利克在10号洞拿下小鸟后,手感明显回升,收官两洞的小鸟让他的单轮成绩最终定格在-6。这让他在进入周末时处在一个“极易进攻”的位置,“我之前在电视上看过吴阿顺的比赛,跟他同组两天觉得蛮有收获。我也知道李昊桐,知道他是最好的中国球手,很期待未来两天的比赛。”马威利克说道。

目前单独排在第三名的安特克利夫与排在单独第四的李昊桐将于赛事第三轮同组出发,这一组也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欧巡组”。马威利克本赛季11次参加中巡赛,其中8场前10,3场冠军,目前在2019中巡赛的奖金榜一骑绝尘,已经提前锁定了明年欧巡赛的入场券。而李昊桐作为中国高尔夫“一哥”,也在欧巡赛场载誉无数。他们之间的对决,绝对是火花四溢。

于今天上午7:30分出发的李昊桐今天收获5只小鸟,他在赛后表示,“对果岭更适应了一些。”不同于昨日,李昊桐今天在4个五杆洞中收获了3只小鸟,仅在赛事18号洞(五杆洞)中以保帕结束。鉴于李昊桐现在仅两杆落后于领先者,周末两轮配对赛的伙伴就显得非常重要,李昊桐也在赛后表达了他的愿景,“我想跟朗朗(关天朗)一组,因为我们很小就认识,一起打球,很希望能够并肩作战。”来到重庆第一天就享用了火锅的他非常享受在国内比赛的时光,因为“就是回到家了嘛,有喜欢的食物,人和事也都让人觉得温暖。”

共有60名职业球员进入到后两轮,中国巡回赛冠军赛晋级线定格在+4。明天中巡赛冠军赛将进入职业-业余团队赛的练习时间,下午将进行后两轮职业-业余团队赛的抽签仪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