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英戈兰:要证明国际米兰犯错,国家队教练是疯子

彭雷11-28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赛季意甲最大黑马,当属卡利亚里。虽然最近一轮他们被莱切最后2比2绝平,但卡利亚里依然排名意甲第四,这个夏天,卡利亚里对奥尔森、佩莱格里尼、罗格、小西蒙尼等球星的收购效果显著,特别是纳英戈兰的“回归”。当初,比利时中场就是从这里去了罗马,后又加盟了国际米兰,成为欧洲一流中场。可惜,孔蒂对这位性格球员没太多兴趣,租借给了卡利亚里,当然,这也是因为纳英戈兰的妻子患癌,他回到卡利亚里更方便照顾对方。

采访的话题从妻子开始,“我的妻子正在和疾病战斗,路还很长。我们必须等到化疗的结果,看看是否有改善。现在,一切还都好,而最重要的是她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能做的就是多关心孩子,但确实并不容易,因为很多时候他们的妈妈不在家里,我的任务就是让孩子们不要那么痛苦。”

话题自然会涉及到这个夏天的球队选择,“其实我差点去了佛罗伦萨,或者其他很多球队都有可能的,但我妻子突然生病,让我的选择题变得简单(回卡利亚里的家)。我必须要去一支我熟悉运作的球队,当然也是我妻子所在的城市。国际米兰?我并没有坚持要求自己要离开,但我很爱足球,我无法忍受被排除在大名单外。我要证明,国际米兰的选择是错的。如今的好成绩,就是我的胜利。我在卡利亚里退役?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些问题,但我在这里买了房子,在这里组建了家庭,我愿意住下去,但我的孩子们可能早晚会离开。”

说完俱乐部,纳英戈兰开始吐槽国家队,当打主力,却根本入选不了比利时国家队,纳英戈兰也最终决定退出,“重返国家队?我已经做出决定,我会遵守。我在2016欧洲杯以及2019世预赛都表现不错,但我不是总被一些人接受。人们说问题是我自己的,因为无论是和威尔莫茨还是马丁内斯,我都无法赢得欣赏。但你们去问每一个比利时球员,他们会说,我根本没有制造什么问题。我是很喜欢融入集体的球员,我很会和大家开玩笑,和所有人都很默契,但我就不是教练们的宠儿。马丁内斯?我希望一名教练可以和球员面对面直接说,但当我要求了10几次后,他才开口。他说我不能在国家队踢在罗马时的位置(进攻中场),然后又不希望我在替补席上制造麻烦(所以不招入我)。那一年(2018年),我踢了欧冠半决赛,我觉得马丁内斯的解释毫无价值。每一次,我坐在板凳上,都没有制造过麻烦,所以我说马丁内斯就是疯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