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7轮不胜佩工陷入危机 西汉姆已拟好换帅名单

雷震子11-29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季英超大批外籍教练可能下课,佩莱格里尼和埃梅里似乎在比赛看谁先走。西汉姆必须在未来两轮英超有明显改善,否则佩莱格里尼可能成为本季第三位下课的教练。

西汉姆已经拟好换帅的名单,其中包括曾短暂带过他们的莫耶斯,曾执教诺维奇和纽卡的休顿,以及现任伯恩茅斯主教练埃迪·豪。佩莱格里尼已经七场比赛不胜,二平五负。英超未来一周有三轮,如果周中西汉姆和狼队的比赛仍不理想,换帅势在必行。

西汉姆门将是导致该队近期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但罗伯托只是副选门将,正选门将法比安斯基因髋关节手术,最快要在下月复出。佩莱格里尼可能在本轮挑战切尔西时使用第三门将大卫·马丁。马丁是西汉姆名宿阿尔文之子,阿尔文曾帮助西汉姆夺得1980年的足总杯。小马丁曾效力利物浦五年,一场英超没打过。职业生涯四百多场都不是英超。

佩莱格里尼呼吁西汉姆球迷克制,保持对自己带队方式的信任。智利工程师表示仍然会坚持:“我来西汉姆不是为了钱,也不是为了打份工,而是为了帮助俱乐部成长和进步。我的性格和外观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