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巴神加盟华夏幸福?国内媒体:不可能买他

章鱼哥11-30 13:02 体坛+原创

据意媒《pianetamilan》报道,河北华夏幸福有意引进布雷西亚前锋巴洛特利,以替换即将离队并可能退役拉维奇。不过,据国内媒体报道,华夏俱乐部官方已经对此进行了否认。

意大利媒体表示,巴洛特利已经和布雷西亚渐行渐远,他于8月加盟该队以来只度过了3个月,不过他在布雷西亚的未来已经难以预测。目前,巴神和布雷西亚主帅格罗索以及主席切利诺之间的摩擦可能无法解决,他已经开始评估1月离队的可能性。

佛罗伦萨、加拉塔萨雷也对巴洛特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也有意巴神,想引进他替换此前宣布考虑退役的拉维奇。

不过,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华夏幸福对巴洛特利并没有太多兴趣。此前,他曾在尼斯有着出色的发挥,不过本赛季在布雷西亚,巴洛特利表现出的球场态度并没有让球队上下满意。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巴洛特利与球迷、媒体甚至队友的关系都出现了问题,主帅格罗索也曾把巴洛特利赶出训练场。

在这样的情况下,河北华夏幸福对于这名球员并没有太多兴趣。毕竟,巴洛特利的职业素养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不被看好,河北华夏幸福也不愿引进这名随时可能暴雷的球员。因此,对于这样的转会消息,连华夏俱乐部自己都感觉莫名其妙。

现年29岁的巴洛特利是前意大利国脚,曾效力过国际米兰、曼城、利物浦、AC米兰等豪门,本赛季,他代表布雷西亚联赛出场7次攻入2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