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砍49分平纪录!队友三分17中1配不上最好的吹杨

白亼11-30 1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很大一部分责任在我,很大一部分责任在我,就是出现了很多失误,没有帮助球队进入状态,我在球队中承担着重要的领袖角色,所以我必须帮助球队扭转局面。”两天之前,特雷·杨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无奈地说出了这席话。此役对阵步行者,特雷·杨也尽显领袖风范和带队决心,他砍下49分6助攻2抢断,可无奈球队整体实力不济,仍旧在客场憾负步行者。

此役,杨少侠的表现极具统治力,在4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8次出手命中16次,其中三分球15投8中,49分和单场8记三分均追平了自己的生涯纪录。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和加时赛,共计17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特雷·杨仅仅休息了18秒钟,贡献了球队最后39分里的29分。

如果不把特雷·杨的数据计算在内,老鹰队此役其他有过出场的10位球员,在三分线外总共完成了17次出手,仅仅由亨特命中了1记三分,命中率为6%。特雷·杨极致的英雄主义和步行者团队至上的篮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主场作战的步行者5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团队助攻达到19次。反观老鹰,除了特雷·杨之外,只有替补出场的本布里和莱恩的得分可以达到两位数。

“我知道,这49分是个不错的个人数据。了解我的人都清楚,我完全不在乎这些,没有赢球证明我做的还不够好,这就是我的看法。”特雷·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当队友错失一些不错的机会时,一个人带领球队真的很难。到了最后时刻,一个更有经验的球队获得了胜利。现在还是赛季初期,我们要把这几场比赛当做教训,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态,继续寻找取胜的方法。”

上个赛季,后半段表现出色的特雷·杨还能够与东契奇齐头并进,成为最佳新秀的争夺者。如今,在波神的帮助之下,东契奇已经是数据战绩两开花,而缺少帮助的特雷·杨却成为了本赛季最悲惨的空砍球星。4胜1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老鹰的曙光不知何时才能出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