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举谁当自己的继任者?苏亚雷斯列出三个人选

安古洛11-30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一年以来,西班牙媒体乐于探讨的一大话题是:苏亚雷斯在巴萨的继任者会是谁?明年1月,苏亚雷斯就将年满33岁,巴萨势必要寻找中锋位置的接班人。而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苏亚雷斯也为巴萨推举了3个人选。

“现在有很多年轻球员已经崭露头角,我个人很欣赏一些球员的表现,其中一位就是切尔西9号亚伯拉罕,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他的射门能力出众,虽然很年轻,但是他的跑位已经非常优秀。”苏亚雷斯这样说道。

“另一名我欣赏的前锋是马克西·戈麦斯。他是乌拉圭人,也是一名很有特点的中锋,他可以在任何一家俱乐部的中锋位置上站稳脚跟。当然,还有劳塔罗·马丁内斯,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