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角逐激烈 男女决赛对阵出炉

蜗壳11-30 2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30日,2019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确定了男女子决赛参赛队伍的名单。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组的比赛中,备受关注的上海梅林江苏楷旗英队颜廷洋/李杰组合一路披荆斩棘,展现强劲实力,连胜两场晋级半决赛。

在首场比赛以2比0轻松击败湖北亚桑二队罗心雨/杨光组合后,颜李组合迎来了浙江海南联队陈秀峰/何晓峰组合的强势挑战。上海江苏联队虽然在身高上占据绝对优势,但这场比赛打的却并不轻松。比赛一开局,浙江海南联队率先找到状态取得领先,但颜李组合紧咬比分,双方展开了进攻大战,频频重扣得分,比分打至16平。关键时刻,江苏海南联队扣球出界,颜李组合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1比19逆转取胜。第二局比赛,双方继续延续火热的进攻势头,上海江苏联队成功依靠吊球、拦网取得优势,以6比3小幅领先。随后,双方你来我往,虽然江苏海南联队紧咬比分,但颜李组合一直没有给对手反超的机会。决胜时刻,山东海南联队连续挽救了两个赛点,将比分追至19比20,但重压之下发球出现失误,遗憾出局。最终上海江苏联队总比分2比0惊险晋级。

男子组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是来自八一南昌江苏楷旗英联队的周朝威/刘伟铭组合与上海梅林二队蒋晨鑫/周玉庭组合的十六进八的对决。根据之前的积分,八一江苏联队排名第三,而上海二队积分仅位列18名。比赛一开始,八一江苏联队便展现实力,连续得分,以21比15顺利赢得首局比赛胜利。第二局开局,两队均手感火热,紧咬比分,一度打至21比21平。关键时刻,八一江苏联队发球出现致命失误,送出赛点,上海队抓住机会,拦网得分,最终以23比21艰难取胜。第二局的胜利让上海队气势大盛,第三局开局上海队就率先发力取得领先,虽然八一江苏联队奋起直追,但始终没能将比分迫近,无奈以11比15告负,爆冷出局。上海梅林二队以总比分2比1逆转取胜,晋级下一轮。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男子组最终晋级半决赛的队伍为上海梅林江苏楷旗英联队、八一南昌一队、山东梁邹矿业一队、山东梁邹矿业二队。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