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告别战?希望以一个好的结果来收官

金山淞11-30 22: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小克鲁伊夫直到现在,还没有和重庆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协议,因此,不排除这场比赛,将是小克鲁伊夫在重庆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

“这是这一周以来的第3场比赛,准备这场比赛的时间相对较短,但是所有队员们都很清楚我们该怎么去打,我们来这里就是全力去拼搏,争取去获得比赛胜利,也希望能够通过一个好的比赛结果来完成这个赛季的比赛。”小克鲁伊夫在11月3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重庆队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突出,不过就上下半程的表现来看,球队在上半程表现要明显好于下半程,小克鲁伊夫在谈到这个现象时说:“不会仅仅是某一个原因会导致这样的一个情况。当然我们从某个角度要去理解一个情况,就是在赛季中途我们也是有两名对球队来讲非常重要、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当然这个也并不是所有的原因,我们不能仅仅只看这一方面,包括大家的心态、心情等等都会有一定的影响,归根结底的话是很多种因素融合在一起而导致的一种结果。当然我们也想在下半程获得一个非常好的积分情况,或者像上半程一样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