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克雷斯韦尔兜射破门 切尔西0比1西汉姆联

霍尔顿12-01 0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14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西汉姆联,上演伦敦德比。上半时切尔西攻势凶猛,普利西奇、吉鲁、祖马、佩德罗等人均有机会,但铁锤门将大卫·马丁发挥神勇,力保城门不失。凯帕面对安东尼奥头球上演神扑。下半时开场不久,克雷斯韦尔打破僵局。安东尼奥手球破门,经VAR回看被判无效。最终,铁锤帮1比0小胜蓝军,搅黄切尔西英超第250场伦敦德比。这也是切尔西国际比赛日后连续三场未能取胜,英超两连败。

■ 英超第14轮

切尔西0比1西汉姆联

(48’克雷斯韦尔)

8’芒特远射被大卫·马丁没收。

22’祖马头球攻门但皮球滑门而过。

24’安东尼奥近距离头球攻门,凯帕神扑救主。

42’佩德罗远射,大卫·马丁扑救脱手,随后科瓦契奇补射被马丁抱住。

48’福纳尔斯推传克雷斯韦尔,后者带球进入禁区左侧,摆脱里斯·詹姆斯,兜射球门远角得手。

67’西汉姆联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后,斯诺德格拉斯得球下底挑传至门前,安东尼奥“上帝之手”造成祖马乌龙,经VAR回放确认进球无效。

【数说】

【0】切尔西上半时比赛0犯规。

【0】此役为兰帕德治下的切尔西首次未能在斯坦福桥取得进球,也是从今年1月以来首次主场0进球。

【6】里斯·詹姆斯上半时完成6次过人,为切尔西本赛季英超过人次数之最。

【250】切尔西是役迎来队史第250场英超伦敦德比较量,其中蓝军赢下128场,占据绝对优势。

切尔西阵容(433):凯帕/里斯·詹姆斯、祖马、托莫里、埃默松/芒特、若日尼奥(63’坎特)、科瓦契奇/普利西奇、吉鲁(70’赫德森-奥多伊)、佩德罗(63’威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