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组扫描】西班牙遇两劲敌 主场之利保驾护航?

维森特12-01 03:42 体坛+原创

2020欧洲杯分组抽签结果出炉,西班牙、波兰、瑞典与乙级附加赛胜者(波黑 / 斯洛伐克 / 爱尔兰 / 北爱尔兰)被分在E组。

【赛程 / 往绩】

6.15 西班牙VS瑞典

赛地:毕尔巴鄂

往绩:西班牙5胜2平3负,得失球17比11

6.15 波兰VS乙级附加赛胜者

赛地:都柏林

6.19 瑞典VS乙级附加赛胜者

赛地:都柏林

6.20 西班牙VS波兰

赛地:毕尔巴鄂

往绩:西班牙7胜1平0负,得失球23比4

6.24 乙级附加赛胜者VS西班牙

赛地:毕尔巴鄂

6.24 瑞典VS波兰

赛地:都柏林

往绩:瑞典7胜1平1负,得失球17比5

【各队概况】

西班牙:FIFA世界排名第8。第11次参加欧洲杯正赛,此前3次夺冠(1964、2008、2012)。本届欧预赛8胜2平0负,F组第1。

波兰:FIFA世界排名第19。第4次参加欧洲杯正赛,此前最佳成绩8强(2016)。本届欧预赛8胜1平1负,G组第1。

瑞典:FIFA世界排名第17。第7次参加欧洲杯正赛,此前最佳成绩4强(1992)。本届欧预赛6胜3平1负,F组第2。

【小组头名赔率】

西班牙1.33

波兰7.00

瑞典7.50

乙级附加赛胜者15.00

【本组形势】

尽管西班牙避免陷入“死亡之组”,但同组的波兰与瑞典都是难缠的对手。预选赛西班牙与瑞典同组,在10月中旬的欧预赛中,西班牙在客场依靠罗德里戈·莫雷诺的绝平进球,1比1与瑞典战平。波兰在欧预赛中表现出色,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本届欧洲杯,西班牙的毕尔巴鄂是承办城市之一,斗牛士军团也坐拥主场之利。小组赛阶段,西班牙、波兰与瑞典三队之间的厮杀将会十分精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