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欲用胜利告别队长 曹阳:望泰达越来越好

章鱼哥12-01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15:00,中超联赛收官战,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携本赛季后即将退役的队长曹阳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希望将本场比赛的胜利献给球队队长曹阳。

对于与重庆的比赛,施蒂利克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需要值得奋斗的一场比赛,希望将胜利献给我们的队长曹阳。”

谈及最后一场比赛与自己生涯首秀的心情对比,曹阳表示:“我的第一次联赛应该是2000年9月24日客场对深圳,替补登场,这次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比赛了。从心态上讲,现在能比以前承受更多,比那时候更加稳健一些。但是年轻的时候更加有冲劲和拼劲。”

对于一路支持自己的球迷,曹阳表示:“感谢一路的支持,其实说多了都是这种感谢的话,确实现在心里比较复杂,比较纠结。首先就是感谢俱乐部领导、教练、团队包括队员,在这里最重要感谢的就是球迷,这十几年对我的陪伴,不管是球队出了成绩也好,不好也好,我个人表现好也罢,不好也罢,一如既往的在支持我。在这里我想特别感谢一下球迷,期待泰达队以后会越来越好。”

对于19年生涯中一次次出席的发布会,曹阳也表示心情复杂:“确实情绪很复杂,都是关键的时候,以前包括16年客场最后一轮对阵重庆,是一场保级生死战,我记得也是我去的新闻发布会,包括去年客场打重庆也是非常危险,前两次都是在客场,都是对我们泰达队来说非常重要的比赛。明天的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对于我来说意义更大一些。这些年来,发布会参加了很多,今天的这次也是最具有特殊意义性的一次,我想对我来说,等我以后回忆的时候会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回忆。”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