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布克+卡佩拉 若这三人联手太阳该有多强大

季孟年12-01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昨天,太阳与独行侠进行了一场较量。最终,独行侠队以120比113击败了太阳队。此役,独行侠队的东契奇拿下了42分9篮板外加11助攻的数据,是取胜的最大功臣。而实际上,当年在东契奇参加选秀的时候,太阳队曾一度非常接近得到东契奇。

当年,太阳队手握状元签。但最终,他们选择了来自亚利桑那本地大学的中锋艾顿,从而错过了东契奇。虽说艾顿也有着不俗的天赋,且同样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当中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与东契奇相比,艾顿显然还欠点火候。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太阳队之所以选择艾顿还没有选择东契奇,是因为老板的干预。不过在昨天那场独行侠与太阳的比赛结束之后,又有人爆料称,其实在当时太阳队的新主帅科科什科夫非常希望想要得到东契奇。他曾经担任过斯洛文尼亚男篮的主帅,与东契奇有着非常不错的私人关系。但最终,太阳队还是没有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这位来自东欧的天才少年。

值得一提的是,选中东契奇在当时科科什科夫的计划当中还只是第一步。除此之外,他还希望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卡佩拉。那年夏天,卡佩拉是完全自由球员,且太阳队拥有着充足的薪金空间。一旦他们出手,火箭队那份5年9000万且包含着不少附件条款的合同,可能就无法打动瑞士内线。

这样的话,太阳队就能组成东契奇、布克与卡佩拉的组合,外线有东契奇与布克这两位新星,足以保证球队的火力。而在内线,卡佩拉也能发挥自己在防守端以及篮板球上的优势。或许在这个赛季,太阳队就能杀入季后赛,甚至成为西部的一支劲旅。

但就像你我所知道的那样,太阳队最终没有选择东契奇,科科什科夫也在执教这支球队一个赛季之后便下课。好在现如今太阳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赛季至今他们依旧能够排在西部第八位。

但令人有些遗憾的是,中锋艾顿却因为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多达25场。昨天那场比赛,艾顿只能作壁上观。不知道在看到东契奇打出如此疯狂的表现之后,太阳老板会不会感到有那么些许后悔。如若不是他当年的一意孤行,谁也不知道如今这支太阳队的上限该有多么可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