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文摘】热刺球童回忆“梦幻般的助攻时刻”

方文12-01 13:47

原文出自Goal.com

原文标题:Tottenham ball boy reflects on 'surreal' Mourinho moment

在热刺扳平比分后,一位名叫卡勒姆·海恩斯的球童得到了特别的感谢。

托特纳姆的球童凯勒姆·海恩斯承认,他仍然无法相信周二晚上发生的事情,因为他在球队4:2战胜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比赛中送出了一个“助攻”。

随着热刺在上半场1比2落后,卡勒姆在穆里尼奥所在的场边一侧,他很快把球扔给谢尔盖·奥利耶,奥利耶手抛球找到莫拉,莫拉传中,凯恩完成破门。

这位托特纳姆新任主帅并没有忽视卡勒姆的快速反应,他在进球后向这位15岁的球童表示祝贺,并在赛后向他表示称赞。

对于卡勒姆来说,今年已经是他作为球童的第六个赛季。“这一切太梦幻了,”他告诉热刺的网站。“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我仍然不能相信发生了什么。

“我都没看到进球!我正忙着去捡球,然后我听到了欢呼声。我转过身,凯恩正在庆祝。

“我看着屏幕上的重播,看了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可以从我的笑容中看到,这简直难以置信。穆里尼奥完全不必那么做,他来找我真是太好了。我热爱热刺,那是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美妙时刻。

“回家的路上,我还在车里打着手电筒复习数学!”

卡勒姆的母亲基莉也被儿子的行为所惊异,并强调说,他总是享受在边线的时光。

“我们当时在体育场,看到穆里尼奥走到卡勒姆身前,”她说,“我们只是以为他们会击个掌,没想到穆里尼奥还给了个大大的拥抱,但是后来我们的两个手机开始响!

“看卡勒姆脸上的笑容!穆里尼奥那样说谢谢真是太好了。卡勒姆总是说,通过坐在边线上观看这些球员,他学到了很多东西,并把这些都运用到自己踢球过程中。我为他感到骄傲。”

穆里尼奥曾经也是一个球童,他看到了卡勒姆和他自己的相似之处。

“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成为一个很好的球童。“我在十岁到十五六岁之间是一个非常称职的球童,”穆里尼奥说。

“他是一个很好的球童,他能了解比赛、阅读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