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龙东失点+破门 人和0-2一方刷新中超最低分

霍妮12-01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日,中超收官战8场比赛同时进行。其中,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北京人和。本赛季中超第28轮,北京人和提前降级,本场比赛是北京人和的中超告别战。比赛第11分钟,龙东失点。第56分钟,龙东将功补过。第86分钟,卡拉斯科建功。最终,大连一方2比0战胜北京人和。人和以14积分降级中甲,刷新中超单赛季历史最低分,此前中超单赛季最低分为2013赛季武汉卓尔的16分。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正名之战。上一轮联赛,大连一方客场1比5不敌北京人和。赛后,主帅贝尼特斯直言看不懂比赛,球迷的反应更为激烈。本场对战副班长将是他们的正名之战。本场比赛对于人和来说同样值得纪念。这是他们的中超告别战。本场比赛前,人和仅仅14积分,对战一方不胜,他们将刷新中超最低积分纪录。为避免带着尴尬离开中超,他们也将奋力一搏。

第2分钟,汪晋贤为一方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哈姆西克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北京人和前场右路发动攻势,马努在越位位置将球传出,虽然皮球入网,但边裁摇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赵旭日在防守张宇峰时动作过大,主裁判对其给予口头警告。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博阿滕频频威胁北京人和防线。

第11分钟,一方获得角球,哈姆西克开出,经主裁判马宁VAR确认,马努禁区内手球。一方获得点球。龙东主罚,被对方门将牟鹏飞扑出,比赛依然0比0。

第16分钟,双方展开攻势,龙东带球杀入禁区,牟鹏飞出击将球揽入怀中。第23分钟,人和反击冯仁亮中路带球突施冷箭,张翀单手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人和罚出战术角球,可惜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张翀扑出。

第25分钟,马努近距离面对球门将球打进,经主裁判马宁VAR确认后,马努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人和主教练王波因抗议裁判判罚获得黄牌警告。第38分钟,周潇从后侧撞倒张文钊,主裁判马宁掏出黄牌。第43分钟,杜文洋吃到黄牌。

易边再战,第56分钟,汪晋贤右路的传中,龙东右脚推射进死角应声入网!经主裁判马宁VAR确认,进球有效,一方1比0领先!

第81分钟,一方做出换人调整,博阿滕被卡拉斯科换下。第86分钟,龙东前场积极拼抢断球成功,将球送给了卡拉斯科,卡拉斯科边路得球稍作调整果断起脚射门,大连一方2-0北京人和。

双方出场阵容:

大连一方:1-张翀、36-周潇、22-董岩锋、12-周挺、4-李帅、20-汪晋贤(90’朱挺)、7-赵旭日、17-哈姆西克(90’程辉)、11-孙国文、9-龙东、21-博阿滕(81’卡拉斯科)

北京人和:23-牟鹏飞、2-杜文洋、15-陈杰、21-靳辉、11-朱宝杰(87’刘鑫宇)、20-曹永竞、30-冯仁亮(72’邵帅)、26-张宇峰、29-尼扎木丁、22-马努、6-张文钊(57’杨一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