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兴煜赛季处子球 建业主场1比0富力

夏天12-01 16: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15时,2019中超赛季收官战,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凭借着马兴煜的进球,建业在主场1比0战胜富力。

由于这场比赛已经无关痛痒,两队完全毫无压力的进行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扎哈维冲击中超单赛季30球纪录,而肖智则反戈旧主。

开场后,两队都互有进攻。第1分钟,广州富力外援萨巴突破传球,皮球被河南建业球员截获。第12分钟,萨巴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被建业球员解围。第16分钟,富力获得禁区左侧前的任意球,扎哈维主罚飞向看台。第18分钟,建业发球到富力禁区内,富力门将韩佳奇出击摘下皮球。

第26分钟,萨巴开出左侧角球,球被建业球员解围。第31分钟,萨巴在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42分钟,富力前场抢断,中路扎哈维带球向前奔袭,假传真扣并利用节奏变化晃开两人,可惜最终的抽射击中了横梁。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易边而战,第49分钟,巴索戈禁区内传球,马兴煜破门,建业主场1比0取得领先。第63分钟,建业快速反击,禁区右侧前沿马兴煜传中,无人盯防的王上源鱼跃头球顶远角稍稍偏出。第69分钟,萨巴搓传禁区,防守球员解围踢空,扎哈维抢射被王国明出击破坏,随后伊沃和萨巴发生冲突。第76分钟,建业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兰加跃起头球顶太正,皮球被韩佳奇没收。补时阶段,两队都未能改写部分,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1比0战胜广州富力。

双方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532):19-王国明;7-杜长杰(U23)、25-陈灏、21-隋东陆、4-韩轩、13-阿布都外力(60',11-柯钊);26-王上源、28-马兴煜(73',30-钟晋宝)、29-伊沃;10-巴索戈(94',20-韩东(U23))、37-卡兰加

广州富力(352):22-韩佳奇(U23);35-李提香、19-姜积弘、18-弋腾;10-萨巴、4-张功、13-叶楚贵、6-范云龙(74',16-陈俊乐)、11-丁海峰(67',23-卢琳);7-扎哈维、29-肖智(67',9-桂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